首先想说的是我已经单身很久了。
有好长一段时间把自己陷入一个悲伤负面的情绪当中,自食其果呗。
过去的也过去了,
我不是一个会一直把自己埋在负面情绪的漩涡中的人,
但过去就好像一个种子,尽管深深埋在土里,
时不时依然会崭露头角。
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,于是我就决定久违的在部落格把他记录下来。
我竟然梦见我自己将要结婚了,然后隔几天便是摆宴席请客。
然后全家人上上下下都忙得不可开交。
梦里的我突然间意识到...
我都没女朋友,哪来的新娘,哪来的结婚呢。
在梦里纠结了很久,于是便开口告诉家人,
家人顿时错愕了,接下来便急急忙忙的通知各个亲朋戚友宴席取消了。
当时候在梦里的感觉是,很羞愧,后来就梦醒了。
这个梦也没有画下什么样的句点,
也许这也是梦的飘渺虚幻的可爱之处吧。
听说梦境会照着人们心中所渴求的愿望显现出来。
细思极恐,也许是因为我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了,
加上最近又接到很多朋友的喜帖,和看到很多朋友都纷纷结婚了。
虽然我此刻的感受并没有很慌,
但也许是我内心深处的小幻想吧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